健康>>健康快讯

市五院功能科再添四维彩超机

2017-09-26 15:3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功能科新进一台高端飞利浦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Philips EPIQ7,现已正式投入使用。

该仪器配备有扇形腹部探头、线阵探头、心脏探头以及高端四维容积探头四把探头,不仅可以更好地为广大肝病患者服务,还可以满足妇科、产科、儿科、心内科等各科常规超声检查的需要。

它采用平板电脑式触摸界面,自动优化收集数据,持续捕捉优质图像,可以快速查看系统功能,单次检查过程可减少40%的操作和15%的步骤,操作方便快捷。

四维容积探头四维成像和融合成像是此款机器的亮点所在。四维容积探头不但具备清晰准确的排查畸形功能,还可以为宝宝拍摄一组清晰的写真集,留住记忆留住爱,延伸妈妈与宝宝的幸福时光,进一步满足孕检需求。还可以通过系统查看DICOM图像,例如CT、MRI和超声图像,轻松对比过去和最新的分析结果,无需使用外部读数装置,即可在实时成图过程中查看此类多模态图像。使超声、CT和MRI图像有一个很好的结合,有利于病变的定位与诊断。(通讯员 吴小霞)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