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2017河北医疗展(秋季会)成功举办 六大特色备受关注

2017-09-28 15:4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欣媛 实习生 郭薇)9月27日,2017河北(石家庄)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秋季)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此次展会会期为9月27日至29日,同期将会同石家庄市医学会邀请知名医学专家在展馆三层举办学术论坛活动。

与会领导参观华东医疗展位,了解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

据了解,该展览会由河北省贸促会联合多家医疗卫生机构共同举办,会期为9月27日至29日,展出面积达3500平方米,吸引了TCL、武汉中旗、深圳帝迈、长春曼特诺、石家庄华东等100多家医疗器械厂商到会参展,涵盖了影像、监护、超声、急救、生化检验、光学、治疗、康复理疗设备及救护车等百余种展品,涵盖了医疗器械行业从源头到终端整条医疗产业连跳,全方位展示当今医疗器械研发与应用的最新成果。

与会领导与清铃揿针参展商进行交流,了解皮内针最新技术

在展会现场,参展商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河北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具有的权威性强、保障度高、品牌影响力大、商务对接精准、学术活动丰富、配套服务规范成熟六大特点已得到业内人士广泛认同。本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利于推动我省医疗装备更新换代、提升我省整体医疗装备水平、促进医疗卫生行业技术交流和贸易合作,并能提升我省多个领域的经济发展。

河北医疗展自1996年创办以来,始终秉承“依托医疗卫生行业、服务医疗卫生行业、提升医疗卫生行业”的办展理念,始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办展思路。历经22年的不断创新和完善,在业界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口碑,已成为享誉全国医疗卫生界、展览业界的专业性品牌展览会。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