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医生与患者签约,医大一院开创河北“家庭医生”先河

2017-10-09 08:28: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武珊珊)9月28日上午,来自裕华区大马庄园的冯阿姨,与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的家庭医生签署服务协议书,裕华区社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医院慢病管理中心相关科室代表、社区患者及家属等近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在此之后,又有50名裕华区的慢病患者与该院的医生签署了家庭医生服务协议。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有了保障,有了家庭医生,心里踏实多了。

医大一院十分重视慢病管理工作。今年以来,该院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成立慢病管理中心,开展慢病门诊,努力发挥三甲医院在周边的带动作用,此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就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在河北省公立医院中开创了先河。

今后医大一院将针对重点群体,整合医院资源,以“健康教育和慢病管理”为重点,强化慢性病早筛查和早发现,推动医疗服务模式由基本治疗向健康管理的转变,努力造福越来越多的居民和患者,为健康河北、美丽河北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