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张英泽教授获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奖

2017-10-09 09:5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任少辉)9月25日,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教学名师奖颁奖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张英泽教授荣获奖励,实现了我校在国家级教学名师奖项上零的突破,是我省仅有的五位获奖人之一。

张英泽教授是我国创伤骨科学术领军者之一,致力于骨科临床、教学、科研工作40年,现任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医师分会副会长,河北省医师协会会长,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客座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注重教学改革和青年教师培养,实施“十、百、千万”等人才工程,担任全国统编本科教材《外科学》第八版、长学制教材《外科学》第三版以及研究生教材《骨科学》副主编,先后荣获全国优秀教师、河北省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