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双节前夕走访慰问离休老党员、老干部

2017-10-12 17:1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带领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医院离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医院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慰问金和过节物品,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全玉珍老人的家,张志深院长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身体硬朗,感到十分高兴。张志深院长向全玉珍老人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制度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医院发展情况。全玉珍老人听后非常高兴,她动情地回忆起建院之初的艰辛,对医院今天取得的巨大发展感到很欣慰。张志深院长拉着老人的手说:“全院职工一定继承和发扬老一代沧传人的奋斗精神,把老党员、老干部为医疗事业的奉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沧州区域传染病诊疗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随后,张志深院长又来到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宋云升老院长的家,亲切看望了老人,仔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的家属一定多注意老人的健康!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离休老党员、老干部和家属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祝愿医院的明天更美好。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