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疾控艾滋病宣传活动走进建筑工地

2017-11-01 16:4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提高农民工的防艾意识和能力,11月1日中午,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桥西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桥西区图书馆建筑工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艾滋病防治现场宣教活动。

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在工地外侧悬挂了“进城打工求致富,预防艾滋多防护”、“艾滋病宣传进工地”等宣传条幅。利用工友中午休息时间,艾滋病防治专家对工友们进行了一场艾滋病防治知识现场宣讲,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工友们面临的风险以及如何预防、如何检测等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

工友们一面翻看手中的防艾宣传材料,一面利用难得的机会进行了现场咨询,针对工友们提出“日常接触是否传染艾滋病、怎样使用安全套才能预防艾滋病、艾滋病能治好吗?”等问题,防艾专家进行了一一解答。

讲解完毕后向农民工兄弟发放了“外出打工、预防艾滋病”宣传小册子,赠送印有防艾标识的劳保手套、饭盒、扑克等宣传品,得到了农民工兄弟的热烈欢迎。(石家庄市疾控制中心张珺 桥西区疾控中心韦永民)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