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艾滋病防控宣传活动走进居民社区

2017-11-01 16:4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的防艾意识,1027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和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的“健康红丝带”艾滋病宣传活动走进天滋嘉鲤(南区)社区。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受邀参加活动并提供技术支持,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讲解了艾滋病防控知识,介绍了通过关注“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微信公众号可以获取更多的艾滋病知识,并可以参与艾滋病有奖答题活动,社区居民们纷纷掏出手机,通过扫描二维码,踊跃关注微信号,同时发放了宣传折页和钥匙扣等防艾纪念品。

期间,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的主持人还穿插进行了互动活动,居民们热情参与。活动现场布置了“健康红丝带”背景板,悬挂了“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制艾滋”、“携手抗艾,重在预防”红色条幅,摆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各类展板,社区大妈们更是跳起了热情洋溢的广场舞,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通讯员 张珺)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