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在石成立

2017-11-02 17:5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欣媛 实习生 熊子琰)近日,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石家庄市成功举行。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郭聪,组织并带领商会近百名食品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我国老龄化形势的不断加剧催生了养老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在京津冀一体化的大背景下,河北省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主要承接者,其养老服务功能的有效发挥将对首都经济圈的发展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河北省政府办公厅出台《关于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实施意见》,明确提出,全力建设优质养老服务供给体系。河北省食品流通商会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正是响应这一重大举措号召的体现。

成立仪式上,河北食品流通商会会长谢逢滔为新任命的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秘书长郭聪做重要讲话,他表示健康与养老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对每位食品企业家生产健康好食品的鼓舞,更是对长者们崇高的敬仰,尊老爱老是我们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我们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严谨认真的作风,呼吁食品企业家严把产品质量关,为消费者健康的身体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