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廊坊市卫生系统领导结防专家来石家庄市观摩学习交流

2017-11-20 09: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李程)11月14日,经省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所推荐,由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带队,组织廊坊市疾控中心和县(区)卫计局、疾控中心相关人员一行13人来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及市、县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观摩学习交流。

交流期间,各位贵宾在石家庄市疾控中心赵川主任的引领下,走进结核病实验室进行参观;之后,结防所朱建良所长就“三定三建”结核病防治服务体系(定职责,细化工作内容;定规范,细化工作标准;定标准,细化考核指标;建立考核式培训制度;建立月分析制度;建立季点评制度)做了详细的汇报,汇报完后做了交流沟通。并深入到石家庄市第五医院、高邑县和晋州市结核病定点医院观摩学习,与各负责人对各辖区结核病疫情监测及报告工作、转型过程中重点困难及相关各部门协调工作、定点医疗机构(结核病门诊、病房、实验室、药房、呼吸内科、放射科及预防保健科等)工作中的难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并对本市结核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双方对结核病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拉近了双方的合作交流距离。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