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举办艾滋病防治政策宣讲会

2017-11-22 14: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增强医务人员艾滋病防治政策水平,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根据第三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2017年工作计划的安排和转移支付健康素养项目的要求,市防艾办于1116日组织召开了“全市艾滋病防治政策宣讲会”。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疾控科负责人员、疾控中心主管主任、性病艾滋病防治科科长,各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科科长和皮肤性病科等重点科室业务骨干等近19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副所长刘丽花介绍了我国、我市艾滋病疫情形势,对《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进行了解读,重点对十三五行动计划的核心内容、目标指标、医疗机构任务职责进行了详细阐述;之后进行了“艾滋病歧视与反歧视”的健康宣讲。

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副处长陈明山针对近期艾滋病防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落实法律法规,要求各县(市)区防艾办要根据国家、省、市的“十三五”行动计划,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本地区的行动计划;二是落实工作职责,按照行动计划要求,组织召开成员部门参加的政策宣讲会,落实部门职责和工作任务;三是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的策划和实施,要求各县(市)区要围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结合本地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并及时总结宣传活动情况和效果报市防艾办。(通讯员 张珺)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