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迁安市深化计生优质服务

2017-11-23 19:08: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迁安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决定》精神,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统筹推进生育政策、服务管理制度、家庭发展支持体系和治理机制综合改革,圆满完成了上级下达的计划生育目标任务。

一是落实两孩政策,深化网上便民服务。2017年度共办理各种证件10644件,其中一胎生育登记3053件,二胎生育登记6826件,再生育生育证件324件,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441件。

二是探索计生服务信息反馈机制,2017年度累计回访人数10371人,解决群众诉求21条,总回访率100%,回访成功率74.07%。

三是提升计划生育药具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2017年全市使用药具人数10192人,药具应用率、随访率、有效率均达100%,流动人口药具发放可及率97.79%。四是深化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电子化改革,2017年度共办理电子婚育证明69个,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促进与教育“动车组”活动97场次,服务3.25万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3.1万余份,接受咨询3062人次、义诊15000余人次,体检8509人次。(文/迁安市卫计局 李香云 孟德超)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