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喜报:迁安市卫计局被评为河北省卫计系统先进集体

2017-11-23 19:1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根据省卫生计生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精神,经基层单位逐级推荐,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对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先进集体90个,先进工作者180名进行表彰。迁安市卫计局位列其中,成为唐山市唯一一家荣获河北省卫计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县级卫生行政部门,同时,我市中医院院长刘向东同志荣获河北省卫计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卫生、计生是离老百姓最近的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近年来,迁安市卫计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 “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坚持“医疗惠民、计生惠民”,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不断提高卫生计生服务水平,努力为全市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先后成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县级公立医院改革试点单位、国家慢病综合防控示范市、全国农村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全国健康城市创建试点城市、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县,河北省首批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市,拥有国家级的“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8所, “国家级百佳乡镇卫生院"1所。全市医疗服务体系健全完善,医疗基础设施配套齐全,在迁安,群众“看得上病”问题已根本解决,由于医疗保障的有效支撑,群众“看得起病”的问题得到基本解决,目前正在朝着让群众“看的好病”的目标坚实迈进,群众就医获得感明显增强。(文/迁安市卫计局李香云 李良)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