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青岛双鲸药业登上大健康品牌榜·金榜 悦而®维生素D获一致青睐

2017-11-27 13:10:5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6日,双鲸之夜•2017年中国药店管理学院年会欢迎晚宴在广州华金盾大酒店隆重召开。期间,“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药品类)金榜”正式公布,青岛双鲸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黄金单品悦而®维生素D以高票荣登大健康品牌榜·金榜。

行业、企业、消费者代表共监督 让“大健康榜单”更具含金量据悉,此次“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系列榜单”评选由中国药店管理学院、21世纪药店报牵头,在全国范围内邀请有代表性的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相关行业协会领导、媒体记者、消费者组建“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系列榜单评选委员会”,负责指导、监督榜单的评选、传播。11月15日—21日,21世纪药店报也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中面向全体网友和消费者发起此次榜单的投票评选活动。公正的监督、消费者的广泛参与使此次榜单更具看点和含金量。此次大健康品牌榜·金榜的评选,旨在弘扬主流价值,树立行业榜样,助推品牌发展。

悦而®维生素D屡获大奖 实力品牌赢得信任悦而®维生素D是青岛双鲸药业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黄金单品。随着“健康中国”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以“防、治、养”相结合的健康产业模式逐步开启,悦而®维生素D这一与健康密切相关的黄金单品受到市场欢迎和顾客青睐是人们的健康意识逐渐增强的必然选择。据央视等主流媒体的报道,维生素D能有效防治骨质疏松、小儿佝偻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感染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性疾病、生殖性疾病和癌症等多种疾病,并且在慢病防治联合用药中具有广阔前景和巨大的市场容量。

近年来,青岛双鲸药业通过快速整合行业的上游资源,与全国众多百强医药连锁企业签订战略合作。通过战略合作,悦而®维生素D滴剂实现单品高速增长,2015-2016年同比增长81%,2017年市场销售额向12亿元级迈进。悦而®维生素D也凭借骄人的市场业绩、优异的市场反馈,获得战略合作伙伴的诸多荣誉:“海王星辰十大黄金单品奖”、“漱玉平民十大战略单品增长率排名第一名”、一心堂“黄金单品奖”等。除此之外,悦而®维生素D滴剂还荣登“2016—2017年度中国药品零售市场魅力品牌榜”并跻身本土儿童健保品牌Top15,成为儿童健保产品维生素D滴剂类认知度最高产品。围绕悦而®维生素D滴剂打造的悦而VD+工商战略合作,荣登2016年度中国十大OTC青铜奖。据悉,青岛双鲸药业十分重视打造团队的“服务”与“专业”能力,并以“服务创造价值,专业成就未来”为企业的基本营销理念。悦而®维生素D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供销千万级别以上战略合作客户超过15家,拥有市场区域覆盖能力强的专业化推广团队超过4000人。

此次荣登“CPMC药店大健康产品品牌(药品类)金榜”无疑是对悦而®维生素D多年来所获市场业绩与为国人健康所作贡献的肯定。未来,悦而®维生素D也必将凭借自身循证医学、临床路径管理、治疗指南、专家论文文献、儿童处方集等优势和预防、保健、治疗为一体的特殊魅力,为提升国人生命获得感而不断努力。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