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为了明天”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系列巡讲活动走进省会10大高校

2017-12-06 15:2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为切实提高大学生的防艾意识和能力,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石家庄市团市委持续开展了省会高校大学生防艾知识辩论赛、大学生艾滋病防治有奖作品征集等大学生防控艾滋病系列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形成了教育与宣传配合推进、关爱与维权统筹兼顾、全方位、广覆盖的防控格局,为切实保障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近日,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团市委在省会高校开展了“为了明天”大学生艾滋病防控知识系列巡讲活动。11月20日-12月1日期间,先后走进河北传媒学院、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青年干部管理学院、石家庄学院、河北职业技术学校、河北师大汇华学院等10所省会高校举办了艾滋病知识讲座。性病艾滋病防治所参讲人员精心准备课件,以生动的案例向大学生们介绍艾滋病的传播方式、预防措施和控制方法,现场互动的方式更加调动了大学生主动参与的积极性。还通过关注疾控中心微信公众号、刘姐在线留言、发放防艾折页和宣传品等形式,向广大学生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掀起广大在校学生学习防艾控艾知识的热潮。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