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深泽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组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2017-12-27 19:4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亚中同志根据自身领会,撰写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党课材料,12月26日下午召开了一次生动形象的党课。

深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领导干部、各支部党员共计约90人参加了专题党课。

邸亚中同志在宣讲时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履职尽责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航标坚定市场监管工作与事业发展的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阐明的基本方略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内在动力;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推进市场监管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同时要求各科室、分局、各党支部要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消化,加以落实,切实将学习成果渗透到市场监管工作中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