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亮绝活”促提升 出点子保安全!石家庄长安区餐饮整治提升工作有亮点!

2017-12-29 20:3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耿智)2017年12月28日下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世贸广场酒店召开了《餐饮整治提升先进单位食品安全“亮绝活”竞赛活动》。长安区十七家餐饮整治提升先进单位参加了此次比武展示。

会上,石家庄市食药局黄岩松副局长对当前全市餐饮食品安全问题及解决方案做了重要指示,要求通过餐饮单位整治提升和监管部门大力整治,规范标准、取长补短、群策群力,力求能够彻底解决餐饮环节食品安全问题。

此次“亮绝活”竞赛,各餐饮单位通过实物演示、展板展示、照片讲解及PPT播放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本单位在经营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好的做法及发明创造,紧紧围绕着解决在餐饮经营环节遇到的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提升管理水平,确保食品安全。

此次活动中精彩频现、亮点纷呈。长安区一幼独创的透气式蒸汽消毒桶、小南国的食品原料解冻先进管理、希尔顿酒店的色标深入规范管理、美丽华酒店自制发明创造的灭蝇设备、燕春集团食品原料独特的供给链及其他餐饮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做法,给大家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眼前一亮的感觉。

本次“亮绝活”竞赛,各单位都将自己的看家本领毫无保留的充分展现、倾囊相授、虚心学习,行业单位之间喝彩不断,大有“豁然开朗、拨云见日”之感。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有效解决了餐饮环节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对全区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