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网红脸”你是有多红? 专家提醒:选择正规医院

2018-01-03 11:03: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打开社交平台,朋友圈微信,“网红脸”美女图片充斥整个屏幕,与文体明星、富豪扯上关系的也多是“网红脸”美女,90后美妹们最爱的就是“网红脸”,“网红脸”你是有多红?

什么是“网红脸”呢?瘦削的脸庞、尖尖的下颏、超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小巧的鼻头、丰满的苹果肌、嘟嘟的红唇、饱满的额头,再配上萌萌的表情,自拍神器的修饰,“网红脸”就诞生了。

“网红脸”是如何打造的呢?下面我就从专业角度为您一一解析。饱满的额头和丰满的苹果肌可以通过自体脂肪颗粒移植或玻尿酸注射获得。大大的眼睛可以通过双眼皮加开眼角手术获得。若您的鼻头够小巧精致,笔直高挺的鼻梁可以通过硅胶假体隆鼻手术或者玻尿酸注射隆鼻获得;若您的鼻子低平宽大,就需要通过综合鼻整形手术获得。瘦削的脸庞可以通过面部吸脂、颊脂垫切除、瘦脸针(下颌角肥大的除外,一般均适用)获得。嘟嘟唇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获得。尖尖的下颏可以通过硅胶假体隆颏或注射玻尿酸获得。经过上述介绍,大家可以看到打造标准的“网红脸”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需要经历一番蜕变。

时下人们对“网红脸”追捧的热度高涨,由于各种原因也滋生出一些不好的现象,失败的“网红脸”比比皆是。在此,提醒各位注意:手术有风险,选择需谨慎!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资质的医生,才能祝您圆梦,否则会造成无法弥补的遗憾。(通讯员王晓)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