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河北省人民医院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8-01-05 10:05:2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欣然)1月3日,在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河北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彭彦辉从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晓伟手中接过了“全国文明单位”这一沉甸甸的荣誉。

此次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晓伟、崔丽等领导,为包括河北省人民医院在内的卫生计生系统34家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集体进行授牌。河北省人民医院是今年河北省卫生计生系统唯一一家荣获此项殊荣的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由中央文明委每三年组织评选表彰一届,是我国精神文明创建领域的一项最高荣誉。多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河北省人民医院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崇高职业精神,紧紧围绕深化医改、实施健康河北战略等重点任务,积极推行优质便民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以党建为引领、以文化为抓手,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有力推动了中心工作开展。

此项殊荣的取得,是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多年不懈奋斗的结果。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新成效,为早日建成省级综合性区域医疗中心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