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举办鼻整形艺术论坛

2018-01-18 12:50:34 来源:光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017年9月22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共同举办的“鼻整形艺术论坛”在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召开。本次会议旨在促进鼻整形行业的技术交流进步,规范隆鼻术的操作流程,提高医生的技术与美学艺术理念。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李东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范飞教授、中日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曾高教授、北京联合丽格尹林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特邀嘉宾董帆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整形外科安阳等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共聚一堂,为业内同仁奉上了一系列别开生面的鼻整形课程。

    据了解,本次会议云集了鼻整形行业众多知名医生,以全新的整形美容外科模型教学法进行模拟示教,并全程实时直播手术过程,让学员边看边动手操作。

    艺术与美,设计与形,从艺术的角度把握手术线性的美,用设计的眼光丈量手术轮廓的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鼻整形艺术论坛”的举办,给鼻整形行业学员带来实际性的技术指导,这是技术与美学的完美融合,将整形外科教学和鼻整形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高阶起点。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