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以岭药业向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职员工捐赠17.76万元连花清瘟

2018-01-29 13:5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媛 实习生 赵娇莹)1月29日,以岭药业携手河北省红十字会在新兴药房北国店开展“关爱教师群体,防止流感传染”抗流感药物连花清瘟胶囊捐赠活动,面向长安区的广大教职人员,捐赠价值177600元防治流感药物连花清瘟胶囊。河北省红十字会业务部部长牛志强,石家庄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郝瑞起,石家庄市长安区副区长、长安区红十字会会长陈玉联,长安区教育局吕瑛局长,以岭药业零售部华北区经理范景现等出席本次活动。

近日,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发布信息指出,石市流感发病仍处在发病高峰,病例数较去年同期明显增加。作为人员相对密集的场所,学校容易引发流感的聚集性疫情,因此老师是流感高发季节的重点保护人群。

以岭药业的专利产品连花清瘟胶囊,系国家卫计委最新发布的《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2018年版)》推荐用药,组方用药与今年流感病证高度契合,(其中麻黄、薄荷可以发散患者的风热外邪;银花、连翘、板蓝根、贯众等可以治疗嗓子痛,杏仁、鱼腥草可以治疗咳嗽、咳痰,生石膏、大黄可以清肺泄热,让患者体内的火毒从大便排出,整个药方组合,可以改善发热或高热、咳嗽、痰黏不能顺畅咳出、嗓子疼痛等流感症状,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乙型流感病毒、禽流感病毒(H5N1、H9N2)、腺病毒等都有很好的抑制拮抗作用,拥有循证医学可靠证据,)先后15次被列入各种流感推荐用药,现已进入美国FDA二期临床试验。

此次以岭药业捐赠的连花清瘟胶囊,将在红十字会财务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由新兴药房以学校为单位向长安区教职员工进行定向发放,剩余药物将分发到新兴药房各门店,向门店附近学校教职员工免费发放。

据了解,近年来流感高发季,以岭药业捐赠连花清瘟超过亿元,以岭药业更多次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中国医药企业社会责任贡献奖”等荣誉,近日被评选为2017中国健康公益星“十大公益企业”。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