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衡水市完成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2018-01-29 13:24:02 来源:衡水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日报讯(记者李红魁) 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进一步加强衡水市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工作,衡水市卫生计生委联合教育部门组织开展了全市学校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共检查小学835 所、初中134 所、高中38 所、职业技术学校33 所、高校2 所,疾控机构12 家、结核病定点医疗机构13 家,重点就部门配合、组织领导体系、技术机构服务能力、学校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衡水市是教育大市,为做好学校结核病、艾滋病防控工作,保障教学秩序正常开展,结合本次专项抽查发现的问题,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卫计和教育部门的沟通协作,定期联合组织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积极组织培训,提高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和卫生安全意识;加强学校等重点区域人群的防控知识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