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食药监局开展春节期间酒类产品专项整治

2018-01-29 11:0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净化酒类市场生产经营环境,让群众放心消费。近日,邢台市食药监局对辖区酒类产品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全环节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春节期间酒类食品消费安全。

执法人员深入到酒类生产企业、商场超市、集贸市场、酒类专卖店、城乡结合部以及餐饮服务单位等进行突击检查。并重点对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和记录制度;是否涉及疾病预防、治疗功能的虚假宣传;进口酒类是否加贴中文标签等三项内容进行重点排查。同时强化宣传引导,在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12331投诉举报宣传海报。

此次专项整治,有力打击了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索证索票不全等违法违规行为,有效的维护了酒类市场秩序,营造了良好的节日市场氛围。

执法人员在酒类生产企业检查

执法人员在商场超市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在酒类专卖店检查

执法人员到城乡结合部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市场宣传检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