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全局齐动员!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春节食品安全

2018-02-02 14: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2018年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彻底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防止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近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兰成带领局餐饮科、食品科及有关科、所对白佛肉市场、超市进行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重点对辖区内的大型超市、市场等重点市场加强了监管。重点对辖区内各类肉制品、散装食品、蔬菜以及其他敏感风险食品进行监管抽查,严厉查处销售过期变质食品、“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行为,并督促所有食品经营户建立健全自律制度,特别是保证所有肉制品经营户必须建立索证索票制度,销售手续齐备。对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单位责令限期改正,并与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高企业食品安全和自律意识。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