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衡水市卫生计生委 桃城区卫生计生局举办“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关怀关爱行动

2018-02-02 15:52:24 来源:中国衡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日,衡水市卫生计生委联合桃城区卫生计生局、河西办事处在火车站广场举办2018年“把健康带回家”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活动。目的是向在本地工作生活的流动人口宣传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让他们在春节期间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不断提高健康素养水平,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社会氛围。

现场向过往群众发出流动人口健康倡议,并提供宣传服务,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核心信息、留守儿童健康核心信息、留守儿童监护人健康核心信息及“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避孕药具等。

目前,全市各县市区均举办该项活动,总计投入资金40余万元,发放“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包1.5万个,制作发放宣传资料9万余份。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