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岁末年初80位贫困糖尿病患者收到救助款

2018-02-05 09:55: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通讯员裴锦隆)当2017年最后一批贫困糖尿病患者收到救助款时,他们的脸上洋溢出幸福快乐的笑容。

    患者家属李先生,激动得不知该说什么好,“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一开始在我们当地县医院治说要截肢了,我们都不知道该咋办。后来听说石家庄市第二医院治糖尿病治得好,我们就来了。刚开始我媳妇的腿肿得那么粗,根本不能走路。现在经过住院治疗,血糖调得特别好,腿不肿了,基本可以走路了。为了治病,我们花了好多钱,实在出不起钱了。听说市二院有救助,我们就申请了。这里不仅治得好,又有救助款,真是太感谢了!”

    2017年全年,在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住院治疗的石家庄县市区贫困糖尿病患者共计80人,申请并接受了石市二院及市红十字会的救助,救助总金额为十余万元。

    贫困糖尿病患者救助项目,由红十字会发起,石市二院积极参与合作,重点解决城乡特困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自2015年来,石市二院连续三年参与该项目,得到患者和群众的一致好评。按照相关规定及工作流程,积极为每一位贫困患者做好申领工作,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2018年,该项目继续启动实施,为石家庄县市区贫困糖尿病患者献上爱心。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