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唐山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

2018-02-06 10:16:11 来源: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唐山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卫生计生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确保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完善执法程序,增加执法透明度,今年对询问室监控系统进行了进一步更新和维护。

为避免执法活动询问、申辩等视频资料缺失,使监控室充分发挥其作用,根据市局实际情况,制定了《询问监控室使用制度》。该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局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在询问、申辩等视频记录的收集和保存方式,规范了视频记录的统一存档 ,视频载体的领取及发放和回收,明确了询问监控室的视频保存方法、期限、内容,规定了各业务科室执法人员在执法视频记录中的责任。

该项制度的实施,实现了单位内部各科室远程在线监听询问室功能,进一步提高了全局的信息化水平,建立健全了局行政执法全过程相关信息收集、保存、管理、使用制度,充分发挥全过程记录信息在案卷评查、执法监督、评议考核、行政决策和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等工作中所起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