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廊坊市圆满完成补充完善计划生育 监管单位信息工作

2018-02-06 10:16:11 来源: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计划生育监督信息化建设,适应国家“双随机”抽查工作需要,解决河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信息平台中计划生育监管单位建档不全、信息不完善等问题,2018年1月29-31日,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机构,通过河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信息平台对全市所有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服务的监管单位信息进行补充完善。

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崔丽颖书记及时安排,由计划生育监督科牵头负责此项工作。为及时有效的掌握全市数据,市局计划生育监督科组建了微信群,对各县(市、区)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补充完善信息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首先对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服务单位进行摸底,与市、县两级妇幼科核实发证单位信息情况,逐个单位、逐条信息进行核对,并安排专人对数据进行网上录入,确保做到万无一失。通过市、县两级卫生计生监督机构3天3夜加班加点的补录,现已提前完成了全市109家单位网上录入信息工作,其中,完成61家省平台单位补充完善信息工作,同时还完成了48家自主导入单位补录信息工作,3家单位因为未审批母婴保健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项目,系统默认无法修改,已将问题向上级部门反馈。

通过补充完善计划生育监管单位信息工作,现已准确摸清了全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技术服务、人类辅助生殖技术服务的监管单位基本信息,为下一步计划生育监督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