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找差距,全员练兵,鼓士气,全局提升——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活动

2018-02-06 10:16:11 来源: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25日,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了全员岗位练兵活动。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从去年工作暴露出的问题入手,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统筹兼顾、全员参与、创新形式,在全局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热潮。

一是找差距,认清不足。开展全员岗位练兵活动是今年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强化提升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依法治国的大背景下,国务院在河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试点,对行政执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提高执法人员素质和办案水平迫在眉睫。局领导和党员干部带头,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相关法律知识,努力提升执法能力和水平,在全局掀起了法律法规的学习运用、岗位练兵活动的高潮。

二是抓主题,创新形式。此次岗位练兵活动,按照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控、学校卫生、饮水卫生、放射卫生、公共场所卫生等六个专业进行设计,有理论法律基础考试、模拟案例、执法文书书写以及执法终端的操作使用等多项内容。期间,大家围绕模拟案例的违法事实、执法程序、定性是否准确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经验体会,找出案件的亮点和不足,在执法终端的使用上,大家互相帮助,传授使用技巧及经验,提高了大家实际办案的能力。

三是树标杆,全员参与。在做好岗位练兵的同时,大力表彰省优秀案卷承办人和微课大赛获奖者,带动全局职工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积极烘托以正压邪,扶正祛邪,创先争优,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办案能力和办案水平。

学知识,比技能,提士气,促创新,岗位练兵,提升队伍素质是一项长期任务,集跬步方能致千里,邯郸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纠正四风等专项活动为契机,建立岗位练兵的长效机制,创新活动形式和活动内容,激发队伍活动,实现2018年卫生监督工作新的超越。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