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廊坊市卫计委:一张蓝图绘到底 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02-06 10:16:11 来源:网易廊坊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易廊坊讯2月5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卫计委2018年全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长张汝河同志传达了2月2日市卫计委召开的2018年全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38字”方针为指导,深入推进以“1+3+6+N”工作思路为核心的“健康廊坊·健康家庭”建设,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基于“家庭”的健康福利。

会议指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家庭为核心,构建全面覆盖的健康照护模式;要强化政策法规、人才队伍、信息技术三个职称,完善计生服务管理、医疗卫生服务、疾病预防控制等六个体系;同时,实施健康扶贫“六个一”、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等十个项目包,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公平可及、系统连续的健康服务。

随后,局长张汝河同志根据会议精神,对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春节期间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纪律,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等各项制度规定,严格节前各项监督检查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曲超 冯建悦)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