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开展“年夜饭”承办单位餐饮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2-06 11:2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春节期间“年夜饭”餐饮食品安全,防止餐饮服务环节发生食品安全事件,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6日上午,邢台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年夜饭”承办单位餐饮食品安全培训会。

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孙聚民主持,市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监管三科科长李彦辉、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副局长徐飞分别对“年夜饭”承办单位进行食品安全和应急突发事件处置培训。

市政府食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同志要求:

要充分认识做好春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当前形势,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工作部署,严格落实责任,确保人民群众节日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要依法经营,诚信经营,发挥好餐饮企业法人代表是餐饮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重点抓好三个方面:科学管理,坚持“预防为主”;清楚标准,严格按规范操作;抓好人员管理,严防食品安全事件发生。

要依法行政、强化监管,打造良好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环境。一是严格备案、强力监管;二是依法行政、强化应急;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局副局长孙聚民强调:

一是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

二是立即行动,抓好会议精神落实;

三是突出重点,强化监督检查和应急值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桥西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勇代表监管部门对春节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做表态发言:

一是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二是督促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全面落实监管责任,保障全市节日期间餐饮食品安全。

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邢台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主管餐饮的副局长和餐饮科(股)长,市区承办“年夜饭”的餐饮单位负责人及主管餐饮食品安全的经理,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