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河北省中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正式运行

2018-02-09 15:38:07 来源:河北卫生计生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6日,河北省中医院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运行。该网络服务平台利用省中医院微信企业号,开设“线上平台”,患者通过一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导诊、挂号、缴费、查询等功能,就诊效率和就医体验获得进一步改善。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出席平台启动仪式并强调,河北省中医院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正式运行,是我省中医药系统实施新一轮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落实与腾讯公司所签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体现,是省中医院转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的创新性举措。他要求,省中医院要持续拓展和完善平台服务功能,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个性化、便捷化、共享化、精准化、智能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各地、各级中医医疗机构要牢牢抓住互联网科技创新带来的难得机遇,对标先进,勇于创新,不断探索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互联网全面融合的新思路、新举措,努力推动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努力造福河北人民健康。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