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邢台市卫生监督所开展节前公共场所专项检查

2018-02-09 15:38:07 来源:中国邢台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18年1月8日始,邢台市卫生监督所对全市大中型住宿场所、四季营业的游泳场馆、美容美发场馆、影剧院及商场(超市)等公众密度相对较高的公共场所进行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一直在持续。

此次专项检查历时近一个月,共出动监督车次16次,出动监督人次80次,监督检查46家经营性公共场所。现场快速检测286项。

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存在未按规定在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检测报告、信誉度等级标牌等需要公示的内容;从业人员不注意个人卫生;卫生管理档案不完善等情况。针对上述情况,执法人员现场以书面形式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限期整改意见,限期整改完毕后以整改报告形式书面报市卫生监督机构备案复查;对46家场所进行的包括: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甲醛、噪声、温度、照度、浊度、PH值、色度及余氯等286项现场快速检测中,结果显示均能达到国家卫生标准。

此次专项行动,做到了积极筹备、坚持不懈,以消除卫生安全隐患,为我市广大消费者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