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河北省首家中医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启动

2018-02-12 16:24:4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首家中医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启动现场

河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张淑会)近日,河北省首家中医互联网医院服务平台在省中医院正式启动,患者只需要通过手机关注“河北省中医院互联网医院”公众号,就可以随时随地完成导诊、挂号、缴费、查询等就医服务。

为改善传统医疗“看病难”等现状,河北省中医院高度注重信息化的创新和发展,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的服务模式。2017年,他们与相关企业联合,以患者实际需求为中心、优化医院业务流程为导向,利用微信服务号和企业号,开设了医院和医生的“线上平台”。今后,河北省中医院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互联网医院的服务内涵、延伸健康医疗服务范围,设计四诊采集、养生学堂等一系列区域先进、独具中医特色的“互联网+医疗”服务项目,同时将充分发挥中医互联网医院示范带头作用,增强辐射带动能力,真正惠及广大患者。

据介绍,近年来,河北省积极推进中医药信息化建设,支持33家县级中医院开展信息化建设项目,推动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与446家基层医疗机构国医堂实现联网,安国数字中药都建成并投入使用,中医药+互联网的健康服务产业链初步形成。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