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8-02-13 13:2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22月12日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联手驻地汇文大酒店党支部围绕初心和使命,举办了执法卫士、餐饮人“向党说句心里话”春节特殊党日暨执法者、经营者、媒体人“新春共话食药监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是执法支队、酒店支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政治建队(店)、从严治队(店),于春节前率先动员启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篇之作。活动从“‘夸夸他!’夸夸咱支队、酒店好儿女”入手,夸夸同事间感人人和事,说说新时代你有啥梦想,聊聊征途上如何绽精彩,谈谈为人民我辈竞芳华。

活动现场,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工作人员争相踊跃要求举手发言,互诉一年中的感动瞬间,畅叙新年度的梦想与追求。通过活动,增强了初心和使命意识,坚定了感恩核心、追随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信念,凝聚了以人民为中心、监管监督为人民的目标共识,激发了支队、酒店集体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干事创业潜能爆发力。

执法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总书记“解衣推食”人格胸襟的慈、善、情、仁,在习近平的旗帜下以“解衣推食”、服务苍生之念做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忠诚执法卫士;酒店员工表示积极响应监管倡议,2018新年度率先在全市餐饮服务单位启动总书记亲自谋篇的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工程,打造“舌尖上最安全酒店”。《食品安全法》和《“十三五”国家食品安全规划》中有一个重要的监管监督原则,就是社会共治,要求变现行的监管与被监管两方态势为纳入消费者的三方监管监督态势。新闻媒体是沟通监管方、被监管方、消费方的桥梁与媒介,通过媒体,使社会共治得以实现。特殊党日上,支队执法者、酒店经营者、省会媒体人新春共话食药监,谈经验、谋对策、定机制、聚合力、话未来,执法大戏悄然登场。

石家庄市直工委宣传部长孙庆,市食品药品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黄岩松,副支队长李兵军、狄震宇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