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快讯

邢台市食药监局柳金钟局长在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做报告

2018-02-14 12:5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月11日,河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 2017 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研究部署 2018 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省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丁锦霞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局长许彦增主持会议。其他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邢台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药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金钟结合邢台市食药监管系统应急处置工作作出工作报告。

柳金钟局长简要阐述了邢台市在食品药品应急管理工作的4大思路:

1、做好应急管理工作,一把手必须高度重视亲自抓。

2、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需要一支素质过硬的“特战队”。

3、做好应急管理工作,需要一支联合作战的“同盟军”。

4、做好应急管理工作,关键是熟悉预案、科学处置。

柳金钟局长强调,食品药品应急处置虽然是最后防线,但应急管理的核心是预防为主、风险防控,努力不出事,有事不升级。要坚持“办大案”,坚持“大培训”,坚持“大宣传”。

我们的成绩

2014年以来,邢台市妥善处置食品药品安全突发事件38起,有效化解了各种风险,圆满完成了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大赛、旅发大会等食品安全应急保障92起,守住了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食品药品安全事件的底线,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