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大年初六 河北眼科医院迎来就诊高峰

2018-02-22 14: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董克强)2月21日是河北省眼科医院春节假期后开诊的第一天,当天就诊患者突破4100人次,刷新了历史记录。据该院工作人员介绍,按照以往经验预测,近几天高峰还将持续,建议可以择期就诊的患者最好错开就诊高峰期。

据介绍,河北省眼科医院正月初六开诊已经执行了十余载,因为每年这一天患者人数暴涨是固定规律,“早一天放假,早一天上班”是该院多年来总结出的经验。早上7点30分,就诊的患者已经排起了长队,在小儿眼科诊室,六个诊室全部开启,病区也抽调来了医生和护士增加人手,但队伍仍然排到了住院部门口。

为了减少患者就诊等待时间,减少就诊高峰期压力,该院工作人员建议:可以择期就诊的患者错开就诊高峰期。如需就诊可以通过电话、微信公众号或门诊大厅自助挂号机预约,以减少等待时间。

预约电话:0311-12580(24小时)、0319-116114、0319-3237205(上班时间)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