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

2018-02-24 11:2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 白金)为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提高营商服务水平,2月22日节后上班第一天,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邵金成带领相关人员不打招呼,到光华、和平、跃进、高营等四个市场监管所进行督导检查和工作调研。邵金成局长现场查看了注册窗口工作开展情况,核实了人员在岗情况,询问了相关的业务办理流程,并在随后召开了科所负责人座谈会。

邵金成局长指出,今天到四个所检查督导调研工作,就是要传递一个明确的信号,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作风纪律建设,有直面问题的勇气,更有坚决整改的决心和能力,大家要以“洗心涤虑、旗鼓重振”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知耻而后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过硬优良的作风,重塑队伍形象,打好翻身仗。

邵金成局长强调,抓好作风纪律建设,一要充分认识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形势。二要围绕严格执行制度这个中心,一丝不苟的抓实作风纪律建设。各所领导要作遵守执行纪律的标杆,首先管好自己。针对干部队伍在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有针对性的开展学习、教育、引导,要让大家知晓规矩,由被动执行变成思想行动上的自觉,养成良好习惯,要让大家认识到,这是组织对同志们的一种保护。三要对不守规矩的人和事“零容忍”,加大问责力度。对于今后再次发生的作风纪律方面的问题,一律从严查处,责任上追一级,决不搞下不为例。

邵局长要求,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敬畏组织,敬畏法律,敬畏人民群众,互相提醒,好自为之。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