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石家庄:慢性病认定开始啦!怎样办看这里

2018-03-02 16:38:39 来源: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做好2018年3月份的慢性病认定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市区、正定县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慢性病认定的通知》 (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了石家庄市区、正定县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医保参保人员的申报办理流程。

慢性病认定申报办理流程

1.参保人员首先要登录医保中心网站(http://www.sjzyb.gov.cn)下载专区下载慢性病认定表或到医保中心服务大厅领取慢性病认定表。

2.参保人员填写完慢性病认定表后,城镇职工慢性病认定表需加盖所在单位或档案寄存机构公章;城乡居民慢性病认定表需加盖户口所在地劳动保障工作站公章,没有劳动保障工作站的加盖乡(镇)卫生院公章。

3.准备病历资料:(1)诊断证明(需二级及以上综合医疗机构出具并加盖诊断证明章,并将诊断证明黏贴在A4纸上);(2)门诊病历及检查、化验报告复印件等;(3)住院病历复印件(出院小结、住院志)。

4.参保人员于3月1日至20日将以上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并装入纸质档案袋。城镇职工将申报材料交至用人单位或档案寄存机构;城乡居民将申报材料交至户口所在地劳动保障站,没有劳动保障工作站的交至乡(镇)卫生院。

(燕赵都市报记者 李春炜 燕赵都市报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