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图片新闻>>

君乐宝“白小纯”品牌发布  继奶粉后在常温板块再发力

2018-03-05 16:5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整合IP平台 创新品牌营销方式

此次白小纯与《小强来了》形成战略合作联盟,在河北卫视、河北交通广播等媒体同步播出“小强遇见白小纯”专属定制节目,形成全方位、全平台整合的大IP效应,开创快消品行业全新的整合营销创举。

君乐宝白小纯品牌将携手河北卫视知名主持人小强等众多知名IP,以创新欢乐的方式向大众传递白小纯的新鲜营养和品牌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轻松快乐和健康活力。陈君表示,“白小纯不仅仅是一款纯牛奶,我们更希望它能成为一种健康、品质、快乐、轻松的新生活方式。”

目前,高品质白小纯牛奶已在华北市场全面铺开,立足河北区域市场优势,重点辐射晋、鲁、豫三省纯牛奶市场。此次白小纯品牌的强势发布,增强了君乐宝常温液态奶品类的竞争优势,通过借势IP、打通全平台、定制专属栏目,对未来打造白小纯品类系列化产品夯实了品牌战略基础。

匠心铸造品质,品质引领生活。作为唯一一家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的乳制品企业,陈君表示,君乐宝人将牢记新时代使命,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高品质的乳品,踏踏实实做强乳业品牌。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