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大郭社区开展军民共建 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2018-03-06 11:2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6日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聂更姣)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4日上午8:30,93420部队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与共建单位大郭社区居委会开展学“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讲解雷锋事迹和精神

志愿者们为群众提供医疗和法律服务

志愿者们列队打扫卫生

志愿者们兵分三路,第一队志愿者在广场上宣传讲解雷锋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为群众义务理发、赠送衣物、提供法律咨询和医疗义诊服务。第二队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墩布水盆等工具到社区卫生所和幼儿园擦桌椅、墩地、打扫院落卫生。第三队志愿者首先来到大郭学校,为孩子们捐赠了一箱图书,然后又走访慰问了4户困难家庭,为每户送去50斤大米。

志愿者们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志愿者为社区居民进行义诊

志愿者们义务为群众理发

蔚然雷锋行 军民鱼水情。此次活动,不仅继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而且在社区营造了崇德向善、感恩奉献的良好氛围,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