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联盟

河北省人民医院开设老年复杂性疾病多学科门诊

2018-03-13 16:38: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刘昆鹏 崔梦琳 通讯员 韩晓晓)老年人的器官功能减退,储备能力下降,往往存在着多种疾病共存的情况,且病情复杂,在各个专科治疗时,往往多种药物齐下,增加了发生药物不良反应的风险。面对病情复杂的老年患者,需要多学科专家参与诊疗,制定个性化的综合诊疗方案。对此,河北省人民医院老年病科积极探索、谋划、筹备,开设了老年复杂性疾病多学科门诊。

据悉,该门诊的开设跨越了现有的专科单病诊治的医疗模式,由老年病科、营养科、康复科、药学部等专业的正高级职称以上的医师组成的专家团队,针对患有多种疾病且病情复杂的患者,在固定时间为同一个老年患者进行会诊,共同制定诊疗方案,提供用药指导。这样避免了误诊误治,降低了联合用药的潜在风险,缩短了诊疗时间,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提升患者就医感受,也更好地体现了该院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河北省人民医院老年复杂性疾病多学科门诊采用预约就诊模式,患者可提前通过医院官网、预约电话、自助机、微信预约平台和诊间多种途径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