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邯郸市食药监局组织开展“3.15”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

2018-03-15 11:3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文山副局长宣布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消费者当场兑换日常用品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张欣媛 通讯员赵春辉)3月15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上午,邯郸市食药监局在仁泰医药城门前广场举行了2018年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张文山副局长出席并讲话。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安全用药意识,消除用药安全隐患,邯郸市食药监局制定具体的《邯郸市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实施方案》,积极鼓励引导企业承担社会责任,以热心公益事业、社会信誉良好为基本条件,经推荐审核,此次活动确定由河北仁泰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同时,确定主城区内仁泰医药连锁公司所有药品零售门店为定点回收单位,自3月15日至3月19日,采取过期药品兑换代金劵、日常用品和开展免费药学服务等形式,在主城区60余家药房同步开展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要求承办单位实行专人负责、严格规范管理,统一登记造册,统一集中存放。活动结束后,回收的过期药品统一交市局无害化处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