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聚焦315】美莱“诚信医美白皮书” 发布,33院共同为“安全塑美”代言!

2018-03-15 15:1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石家庄美莱医学美容医院举办了《医学美容诚信白皮书》新闻发布会,由石家庄美莱各大科室的塑美专家以及各大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医学美容诚信白皮书》的揭幕及发布会。

石家庄美莱无创学科带头人冯宇主任在发布会上说道:面对315,美莱更要严苛恪守职业规范、从医疗安全、医疗卫生、医疗服务方面都要执行高标准、高要求的规范操作,确保每一位求美者在术前术中术后过程中没有任何担忧与遗憾。并承诺美莱坚持做品质医美,提供高品质的塑美材料,为安全塑美保驾护航,同时倡导医美行业朝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

“诚信执业、安全塑美”石家庄美莱专家为塑美质量做出保证

对于市面上出现的“假”玻尿酸烂脸现象,美莱无创学科带头人冯宇主任呼吁各医疗美容机构,联合肃整市场,坚持使用正品材料,并表示美莱所有玻尿酸、肉毒素等药品材料都采取集团连锁的采购方式,仅选择符合国家认证的材料,选择大机构、厂商进行直接对接,保证材料来源的渠道正规,更安全有保障。让更多的求美者真实了解、体验、感受到医疗美容的过程与效果。

此次发布会上整形科杨文国主任也对整形材料做出承诺,他表示:美莱整形对整形美容材料一直有着严格的甄选要求,对供应商层层筛选并实地考察,每一项指标都要达到美莱的要求,材料层层严格把关,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检测规定,这样的材料我们才能放心,求美者也能安心!

美莱20年品牌沉淀,33院亚洲连锁,对于材料,我们只用正品,安全可追溯来源!石家庄美莱与瑞典瑞蓝、韩国LG、荷兰汉福等国外知名厂商达成协议,组建注射美容“正品联盟”。拥有乔雅登、艾莉薇、瑞蓝、伊婉、润百颜、BOTOX、海薇等注射品牌,坚持“安全医美塑典范,三大标准严把关”。

秉承着“铸行业标准,创百年美莱”的品牌愿景,将始终坚持安全、可靠、高品质的服务为宗旨,引领行业风向。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