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陈李济大众爱腰日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8-03-21 11:3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3月21日,以“绿色环保•为爱撑腰”为主题的——陈李济大众爱腰日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长寿药厂”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活动中,携手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为市民朋友们提供过期药品回收机制解读、免费义诊、养生讲座、健康用药咨询等服务。

三月已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同时每年的三月也是全球首创的广药白云山家庭过期药品回收活动。作为全球首创的一个活动,筚路蓝缕,却也愈发生气勃勃。据悉,3月13日至3月31日期间,广药白云山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过期药线下回收换药,同时与阿里健康携手在全国17个重点城市展开家庭过期药品上门回收活动。广州陈李济药厂作为广药集团子公司也积极响应参与其中,为社会大众贡献一份绵薄的力量。

此次活动也适逢21日的“陈李济大众爱腰日”,活动中,广州陈李济销售部副部长刘培锴介绍,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怀着感恩的心,广州陈李济一直都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近年来人们越来越重视腰部的健康问题,活动现场,中医大夫为广大市民朋友们介绍了健康的养生知识以及腰部健康的日常注意事项,同时,陈李济工作人员带来的壮腰养生汤、陈皮菊花水和免费的肺活量测试以及免费吸氧深受喜爱,是真真正正给市民朋友们送健康。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