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就业岗位超万个!2018年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24日举行

2018-03-23 17: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张欣媛)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共同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区域(河北)人才交流大会将于3月24日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

本次大会是河北省2018年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大力引进京津各类人才及高校毕业生到河北省创新创业的重要举措。大会共组织京津冀单位762家,北京企业35家,天津企业21家,河北企业706家,提供就业岗位共10346个。主要涉及建筑/房产、机械/加工、医药/医疗、商贸/流通、IT/电子、教育/培训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建筑工程、技术管理、机械工程、行政管理、财务、计算机等多类岗位。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敬业集团、晶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电子口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河北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会。

据了解,为方便求职者与参会企业现场面试交流,大会将在现场设立面试专区,更好促进现场就业签约。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