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清明节来临 河北军地医务工作者代表祭扫白求恩墓

2018-04-02 17:1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2日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 彭梅花、张彬楠)上午,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组织部分先进典型代表、有关卫生计生单位的医务工作者代表、解放军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的官兵代表计150余人,在华北烈士陵园举办了“不忘初心、缅怀英烈”清明节祭扫活动。省卫生计生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春芳参加此次活动。

苍松翠柏,万古长青。参加活动的人员在白求恩墓前庄严列队、肃立默哀,并向白求恩墓敬献花篮,表达对这位伟大国际主义战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

祭扫活动中,“最美医生”代表诵读了《纪念白求恩》摘要内容,并向广大医务工作者发出了“争做新时代白求恩式的最美医生”倡议。倡议书号召全省广大军地医务工作者要自觉传承和弘扬白求恩同志“对工作极端负责、对同志对人民极端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的精神,以“高尚医德、高超医术”为广大人民群众和部队官兵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祭扫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人员共同在“争做新时代白求恩式的最美医生”条幅上进行了签名。

参加活动的广大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自觉向白求恩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卫生健康职业精神,在“健康中国”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