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萌宠奇缘“蓝色星星儿童”关爱自闭症患者活动成功启动

2018-04-02 18:3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世界自闭症日到来之际,为了使更多的人了解、关注并关爱自闭症患者,新华区联盟街道办事处、荣鼎集团·萌宠奇缘携手6家特殊教育学校及爱心团队,于4月2日在荣鼎Zoomall东广场开展,以“有你!我们不孤独——萌宠奇缘蓝色星星儿童关爱月暨第十一届自闭症关爱日”为主题的宣传和倡导活动。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新华区联盟街道办事处、荣鼎集团·萌宠奇缘,积极搭建公益平台,让更多的人和爱心企业观注和正确认识这个特殊的群体,加深社会对自闭症儿童的了解。蓝色星星关爱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联盟街道邀请区领导和区妇联对荣鼎集团·萌宠奇缘授予“关爱特殊儿童活动基地”荣誉称号,自2018年起,每年四月定为“萌宠奇缘蓝色星星儿童关爱月”,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患者,奉献爱心,点亮世界。

启动仪式上,荣鼎集团副总裁邵晨指出萌宠奇缘作为荣鼎集团的自营商业品牌,通过此次活动传播正能量,坚持发展爱心公益事业为己任,为更好的帮助特殊人群,积极搭建爱心公益事业平台,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加入“蓝色行动”,关爱自闭症患者,奉献爱心,点亮世界,并为自闭症儿童学校颁发“星动卡”,自闭症儿童可免费游览萌宠奇缘。

“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单位”授牌现场

“关爱特殊儿童教育基地”授牌现场

锦旗颁发现场

同时,河北省自闭症研究会为萌宠奇缘授予“关爱自闭症儿童爱心企业”荣誉称号;丛恩康复学校授予萌宠奇缘“关爱特殊儿童教育基地”荣誉称号;瑞智特殊学校为萌宠奇缘颁发爱心企业锦旗。

《我是你的好朋友》诗歌朗诵现场

蓝色星星关爱月活动启动仪式上,明天幼儿园小朋友一首《我是你的好朋友》诗歌朗诵,稚嫩的声音却强有力的表达出,我们想要走进“星星”儿童内心世界,帮助他们不再孤独的愿望。“星星”的孩子们也在努力走出自我的世界,和爱乐团主唱褚丽丽一起为大家带去一首《让我们荡起双桨》,台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都自发挥舞着蓝丝带,伴随着音乐一起合唱。

启动仪式后,所有的孩子们在老师和志愿者带领下,一起参观荣鼎集团·萌宠奇缘,孩子们与动物们零距离接触,玩的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