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产业>>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携手沧州市公交集团一公司共建健康狮城

2018-04-03 16:1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天的沧传院区花团锦簇,在这春风和煦的日子里,4月2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沧州市公交集团一公司的客人,双方将携手建立传染病健康促进长效机制,院企携手合作共建共享健康狮城。

成立仪式上,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张新党副院长致欢迎词。她说,公交是城市文明形象的流动窗口,医院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重要窗口,针对文明创建工作,大家虽然承载的责任有所不同,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一直以来,医院以保障群众健康为己任,定期深入社区、乡镇和校园为患者讲解传染病防控知识,积极履行防病治病职责。相信通过这次双方携手合作,借助沧州市公交集团一公司的公共汽车这个流动的传播载体,充分发挥医院传染病诊疗、防治、健教专长,一定能在提升公众文明健康意识,推进健康狮城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影响和社会效益。沧州市公交集团工会主席郝军表示,沧州市公交集团与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友谊深厚,有很多共性的地方,两家单位都是文明窗口单位,都履行公共服务职能,而且双方制度化建设、绩效考核管理方面在业界有很大的影响,合作基础雄厚,相信通过双方地紧密合作,一定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双方领导互赠了锦旗。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感染综合科主任耿建洪、护理部副护士长张媛媛为沧州市公交集团一公司的车长、保洁员就传染病健康知识、传染病的预防、公交车消毒、发现传染病患者如何隔离等进行了讲座。最后,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张新党带队,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的感控专家又来到沧州市公交集团一公司车场,就公交车如何对车上的地板、车窗、扶手、座位和垃圾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严格消毒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公益为民,民生医疗。在建设“健康中国”的伟大征程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公益情怀,通过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全面落实公益健教责任,为共建共享健康狮城,不懈努力,幸福奋斗。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