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鸡泽县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

2018-04-08 17:2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胡建岭 苑晓然 李湛祺)4月4日,邯郸市鸡泽县卫计局召开2018年健康扶贫“回头看”专项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一是针对省、市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制定整改措施,完善整改台账;二是要选好配齐人员,在存在短板的地方要加派人手,尽快落实到位;三是强化督导问责,局机关将成立专项督导组,对各医疗单位开展专项督查工作,对工作不力、执行政策不到位、动态管理信息系统资料不规范的将追究相关人员的直接责任和领导责任。会上还就省、市卫计委健康扶贫专项督查情况及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印发了《2018年健康扶贫“回头看”工作安排部署方案》。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局领导班子递交了2018年健康扶贫责任书。县卫计局领导班子全体、县医院、中医院主管扶贫工作副院长、卫生院院长、门诊部主任及局机关科股长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