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曲周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18-04-08 17:2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牛金英 李湛祺)4月4日上午,邯郸市曲周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对创建卫生县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是顺民心、惠民生工程。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办好自已的事,尽到自已的责,争当创卫工作的主力军和排头兵。各单位要对照《曲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单位任务实施细则》,积极认领,立即行动,迅速安排,掀起创建工作热潮。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对标施策,全力争创,做到责任明确、措施明确、标准明确、时限明确,层层抓好推进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真正发挥起带头作用,把握创建重点,突破创建难点,主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深入查找存在问题,补齐不足和短板,凝聚强大合力,以优质高效的工作推动创卫工作纵深开展。会议要求,创建办要加强检查指导和督查力度,深入到街头、到单位、到一线了解环境治理和工作进展情况,指导和督促责任部门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及时收集整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部题,印发创卫工作动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创建进展情况。对领导重视程度高、措施有力、成效较好的要进行通报表扬,对行动不快、进展缓慢的要进行通报批评。会上印发了《曲周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各单位任务实施细则》。县创卫工作各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及创卫办全体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